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园区信息 > 正文

渠县经开区党工委多举措协助合力镇街道进行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数: 人次

    县经开区党工委与合力镇在经开区管理中,多举措相互帮扶、和谐共管,为经开区企业及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和工作环境。

    一是基层治理深入沟通,搭起乡镇与部门间的联动桥。以往存在乡镇(街道)统筹协调与部门之间的矛盾,条块分割,难以形成工作合力。乡镇对辖区企业,没人手、没资源,却又必须了解人员情况,而经开区党工委通过与合力镇沟通对接,将综治、维稳、便民服务等工作平台的人员派驻到经开区便民服务中心,让乡镇和企业做事情更加方便快捷。

    二是部门乡镇无缝对接,抓好各项当前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与合力镇党委在工作中协同合作,在园区建设和疫情防控中始终坚持做到有机整体、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实现深度融合“一盘棋”、区镇治理“一张皮”。

    三是相互学习,开展互看互学活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经开区党工委与合力镇党委共同组织村机关、企业、村社党员干部开展了建党节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先进个人与先进支部经验,使合力镇在处理各种基层问题时,更加协调、融洽。

    (审核:王小松 ,撰稿:郝雅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