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优惠政策 > 正文

注意!全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工作开始啦

来源: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数: 人次

2月3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印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四川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547号),我省已实施兑付三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为深入了解该项政策的执行效果,我厅委托第三方开展全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工作。

一、评估对象

入库融资担保机构、再担保机构。

二、评估内容

详见四川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问卷。

三、评估要求

     ●各市(州)组织库内融资担保机构积极填报评估问卷,获得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支持的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必须参与评估。

     ●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如实填报评估问卷,力求数据精准、单位无误,真实反映三年来降费情况及对今后降费政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月2月9日前完成问卷后直接反馈至邮箱huangj@lhcis.com,并同步向市(州)报备完成情况。

     ●因时间急任务重,请各市(州)加强对担保机构的引导和督促工作。

联系人:产业金融处  武歆凯  王之佼

联系电话:028-86263985  86265772


附件:

1. 四川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问卷(直担机构)

2. 四川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问卷(再担机构)

转自:四川经信

四川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问卷(直担机构).xls 四川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政策评估问卷(再担机构).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