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园区信息 > 正文

渠县县委书记王飞虎调研经开区体制改革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数: 人次

    2月20日,县委书记王飞虎率队深入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现场,调研指导经开区体制改革、企业复工复产、招工稳岗等情况。他要求,要抓紧完善体制改革方案,尽快成立经开区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重大发展决策,统筹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调推进经开区各项工作开展。同时,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统筹,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协调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王飞虎一行先后到心里程教育装备项目、通济油脂、乐士达电子、红盘凯歌、西部服饰产业城等地,详细了解经开区三期扩区、体制机制改革、企业复工复产、招工稳岗等情况。在心里程项目点,王飞虎了解了经开区三期扩区情况,他指出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经开区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要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突出重点,科学合理地进行区域规划布局;在西部服饰产业城,王书记了解了企业招工稳岗情况,他指出,招工部门要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放大稳岗就业招工效果,盘活企业劳动力“存量”,切实搭建企业与劳动力的桥梁,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堵住用工缺口。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中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县领导王兴、马朝胜等陪同调研。

    (撰稿人:杨睿                 审核人:王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