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园区信息 > 正文

渠县经开区召开企业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根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1月22日,渠县经开区组织召开了企业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讲解,经开区各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疾控中心杨老师首先从疫情应急管理、防控措施、个人卫生、消杀管理等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就返乡人员划定、春节疫情防控最新安排进行了解读,并要求辖区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落实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对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并对合格人员颁发了社会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不仅全面提高了经开区企业疫情防控能力, 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知识,更提升了防控工作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冬春季疫情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王小松              供稿人: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