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回应关切 > 正文

购房补贴查询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数: 人次
信件主题购房补贴查询
信件内容各级领导您好,本人于2017年10份于嘉隆国际1号楼购房一套,买房时工作人员明确告知我有购房补贴,想咨询一下为什么四年了迟迟没有发放
信箱办回复已转县财政局办理。

                                  高级管理员
                                  2021-03-02 09:06:05
部门回复刘振网友:
你好!你于2021年2月7日在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反映的购房补贴事宜收悉,我们高度重视,现具体答复如下。
据我局综合股的购房补贴发放登记台账查询,你于2017年10月购买的渠县嘉隆国际商品房,可享受80元/㎡的购房补贴。目前,县财政每月安排资金80万元,打卡直发购房补贴约100户。你现在排号在第3758号,加上各年度需发放购房补贴的,全县累计4148户。
一直以来,我们积极筹措调度资金,待统一审核汇总和报请领导审签后,将定期按批次打卡发放。感谢你对财政工作的监督、理解与支持。若有其他未尽事宜欢迎来电来信咨询。渠县财政局综合股,0818—7219848 。

  渠县财政局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