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回应关切 > 正文

关于红星美凯龙入住问题咨询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数: 人次
信件主题关于红星美凯龙入住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尊敬的王县长您好!
我是渠县从事家居行业的商户,红星美凯龙为我国家居行业巨头,几年前红星就来渠县,但几年过去,没有动静,只有他的外围商圈有点动静,我想请问红星美凯龙是否真的是要入住渠县?有没有存在烂尾的风险?
同时在这里感谢渠县县委和渠县人民政府给渠县商户创造的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长批示请县商务局阅办。

                                                                        高级管理员
                                                                        2021-02-22 09:42:52
部门回复冯世荣朋友:
您好! 关于您咨询“红星美凯龙入住问题”信件收悉,
县商务局对此予以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渠县红星美凯龙项目是达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由四川省华聪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采取四川省华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国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合作模式,2017年3月,四川省华聪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落地渠县,2020年8月17日,四川省华聪置业有限公司在渠县公共交易中心依法取得红星美凯龙商场用地,目前已完成前期建设手续以及三通一平施工,预计今年完成红星美凯龙商场主体建设,2022年12月31日前开业运营。
感谢您对渠县商贸流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加大对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的监管、指导和协调,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解决项目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使项目更好地运营、收到更好的效果。如您仍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请直接与渠县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股联系:0818-7215868。
                                 渠县商务局
2021年3月3日


                                  县商务局管理员
                                  2021-03-04 11: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