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重点招商项目 > 正文

渠县集中签约8个项目 投资金额145.4亿元! 达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人次

在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达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5月28日下午在成都举行。其中,渠县集中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金额145.4亿元。四川省副省长曹立军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邵革军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崇祺、省经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吴燕翔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孙骏作投资推介。县委书记王飞虎出席活动并与渠县客商代表签约。

20210602162260126970406361.jpg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是四川乃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握手世界、深化合作的重要窗口,更是海内外各界朋友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曹立军在讲话中认为,达州作为此项活动重要的参与者,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便捷、发展势头强劲,自古享有“巴人故里、红色达州、中国气都”的美誉。

20210602162260131005002213.jpg

     2020年,达州GDP达到2118亿元、居全省第7位。达州对接全省产业体系,明确重点发展能源化工、智能装备等产业,坚持“大开放、大招商、大落实”,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营商环境,构建开放格局,引进到位资金年均增长11%以上,重点产业加快集聚、成链成群,形成了对外开放合作的良好局面。

      曹立军希望广大客商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的发展,抢抓达州机遇、投资达州项目、创造达州财富。他希望达州积极创造全面开放的发展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支持企业在达投资兴业。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达州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20210602162260132740704480.jpg

      邵革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700万人民,对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长期给予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开放拓展空间,合作成就未来。站在新的起点上,达州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战略位势显著提升、交通物流大幅增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未来可期、大有可为。邵革军诚挚邀请广大客商抢抓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重大机遇,努力推动企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积极参与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实施一批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中高端合作项目,携手打造现代产业高地和优质资源洼地;积极参与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共同分享“东出北上”战略通道价值;积极参与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让城市发展更有品位,让企业能级持续跃升。

      在签约仪式上,王飞虎代表渠县与客商代表签约,渠县集中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145.4亿元。

      据了解,渠县签约的8个招商引资项目分别涉及数字科技、文化旅游、智能制造、轻纺服饰、养老健康服务等多个产业。

20210602162260137907901945.jpg

20210602162260137946605223.jpg

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禾丰牧业董事长金卫东作交流发言,表达了投资达州的强烈信心。

胡杰、唐志坤、李祝荣、王永明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

转自:传播渠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