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招商信息 > 正文

王飞县长调研渠县经开区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工作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数: 人次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率队深入渠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落地、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土地、标准厂房、交通、环保、物流等要素保障问题。

    H:月新闻.png

    王飞先后深入渠县经开区航彩纺织、心里程、产业城、红盘商超、佳驰机械、惠渠魔芋等在建招商引资落地项目,进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投产情况,与企业业主一对一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难点问题。王飞要求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招商引资企业解决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成效,确保项目落地,全力助推渠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H:月新闻&ab903b23e32f0643faff759573ecc.png

    调研结束后,王飞在经开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王飞要求:经开区要立足实际,加强统筹调度,全力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激发园区活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想方设法降低物流成本,努力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做好水电气物流要素保障;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分类管理,强化协调调动,对资产低效企业进行分类处置,下工夫盘活存量资源;要积极谋划,合理利用土地,盘活土地能效,积极推动扩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管理,加强环境整治保护和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王小松  撰稿人:杨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