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园区信息 > 正文

渠县经开区认真收看2021年第二期《阳光问廉》节目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数: 人次

6月21日下午,渠县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第二期《阳光问廉》节目。

H:月新闻\u9633光问廉.png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以“聚焦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主题,通过《“被遗忘”的垃圾池》《“沉睡”的撂荒地》《修不拢的“民心路”》三个短片,曝光了拱市乡户居环境差、合力镇合力社区成片土地撂荒、巨光乡村社干部慢作为等3个问题。通过节目,我们看到了基层干部为基层老百姓办实事作风漂浮;反映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严重存在。

对此,我们要从警示中警悟,从警示中警觉,举一反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和态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审核人:王小松  撰稿人: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