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投资 > 园区信息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专家团队到渠县经开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数: 人次

6月21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经济县发展与重大生产力布局研究智库研究员余丽霞带领专家团一行,在渠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吴进兴的陪同下,深入渠县经开区,调研全县工业“1+2”发展、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专家团一起先后来到经开区弘亨电机、顺田服饰、乐仕达电子等入驻企业,听介绍、观展板、看现场,详细了解全县工业“1+2”发展、县经开区三期扩区、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专家团队对经开区大力发展轻纺服饰首位产业、智能装备制造、盐化工新材料等产业、三期扩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渠县经开区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明晰,决策科学,在推进一区多园、三期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敢于创新尝试,攻坚克难,取得的成效令人振奋。

(审核人:王小松  撰稿人: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