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关于紫天大世界项目技术经济指标拟综合平衡利用的 批 前 公 示
来源: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人次

    渠县紫天大世界项目位于渠县东城区,由嘉煜公司B地块(44742平方米,合67.11亩);原东区天然气调压站地块(2666平方米,合4亩);KJ-A15、KJ-A16地块之间原市政道路地块(4671平方米,合7.01亩)组成。原规划技术经济指标:容积率≤5.58、2.0、1.5(综合容积率5.03),建筑密度≤32%,商业比例≤8%。

    2019年1月18日,渠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渠县城市规划区10组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论证报告》专家评审会,并于2019年1月30日至2019年2月20日对修改完善的《论证报告》进行了公示,紫天大世界项目所在地块一并纳入了控规修改论证报告之中。

    为承接文峰山公园商业特色街区调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在不突破总容积率的前提下,三宗地块技术经济指标拟综合平衡利用。有关技术经济指标:规划建设用地总面积52079平方米(78.12亩),容积率≤5.0,住宅建筑密度≤32%,商业比例≤8%,商业步行街单独计核建筑密度,建筑密度≤50%。根据《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18日

    公示方式:1、渠县门户网

    2、紫天项目部销售现场

    公示反映方式: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拟定技术经济指标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以下方式向渠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818-5892255          

    信件寄至:渠县渠江镇和平街54号 渠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收,邮编:635200

     

     

     

                                                                                                  渠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