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人次

  3月10日,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听取《关于渠县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安排部署,我县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构架清晰,创建目标明确;全民参与,强化宣传动员;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任务攻坚清单;完善创建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创建进程,开展结对联创,确保我县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目前还存在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城区污水处理系统、老城区线路管网、破旧厂房等方面的主要问题。

  会议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对于提升城市宜居环境具有重要作用。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指标为标准,梳理任务清单,对标对表,逐一梳理整改;要补齐短板,加快基础硬件设施建设,限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常态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时按质完成清单任务,打造“忘忧渠县、心安此处”生态宜居新形象。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议题。

  县领导刘艳萍、王永明、李尚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