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西外分园开始报名登记
来源:达州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人次

     达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西外分园作为市委、市政府规划的重点民生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3月9日,记者了解到,为缓解达城公办幼儿园学位紧张的压力,进一步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园要求,达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西外分园将于2021年秋季开园,现已正式开始报名登记。

      据悉,达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西外分园位于西外塔石路,总投资1.4亿,占地30亩,规划30个教学班,可提供900个优质幼儿学位。整座幼儿园造型宛如一只展翅欲飞的五彩凤凰。该园以致力于“打造成一所全新的生态化、园林化、现代化幼儿园”为目标,装修设计绿色环保、舒适优雅、富有童趣。

      园内设有大型操场、攀爬墙、涂鸦墙、沙水区、种植园、游乐场所等户外活动区域,有配套的幼儿活动室、多功能演艺大厅、多媒体教室,分设国学室、舞蹈室、图书馆、生活馆、科技馆、木工坊等特色馆室,充分满足幼儿自主活动与学习探索的需要。(张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