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专家调研我市家庭教育工作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人次

 近日,省职成教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专家一行来达调研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妇联、通川区教科局、通川区妇联、通川区第一小学校、通川区第八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关于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家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是一个整体,学校要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坚持把加强家庭教育知识的宣传及普及工作作为重点,推动建好家长学校,促进儿童身心健康为目标,不断提高家长素质。同时,要创新性开展工作,以各种手段为载体,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最后,调研组专家还与各相关部门、学校负责人针对各个层面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前往通川区第一小学校、通川区第八中学校、马房坝社区,对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参观和指导。(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