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乡村振兴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人次

  为落实省委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决策部署,5月15日,全省乡村振兴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峨眉山市符溪镇举行,以交通先行回应群众期盼、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省委副书记、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小刚出席活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宣布开工。

  当天开工的项目共2745个、5854公里,其中撤并建制村与新村委会所在地直连硬化路项目2669个、4500公里,乡村振兴产业路旅游路项目76个、1354公里,涉及21个市(州)、114个县(市、区)。“十四五”期间,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围绕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以项目为抓手,重点实施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乡村振兴产业路旅游路工程、乡村运输“金通工程”三项工程,进一步优化完善农村交通网络,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普惠、均等、优质、高效化服务水平,助推改革成果加快转化为发展红利。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立军主持开工活动,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曹立军讲话。乐山市、交通运输厅、峨眉山市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部分市、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活动。(王眉灵  钟振宇)

文章转自达州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