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四川省文化旅游广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推出100个优选项目和100个精品投资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人次

  为答谢广东对四川的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5月18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承办的“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四川省文化旅游广东推介会在广东深圳举行。

  推介会现场,“一醒惊天下”的三星堆、童话世界九寨沟、萌宠国宝大熊猫,以及点亮世界的自贡彩灯、“甜野男孩”丁真、天府旅游名县“天团”依次登场,四川在深圳充分展现它的独特魅力与四射活力。

  记者从会上获悉,川粤两地已互为重要的文旅客源市场。去年,四川共吸引超千万广东游客来川旅游观光,到广东的四川游客超900万人次。两地今后还将优势互补,共同做大文旅市场“蛋糕”。

  会上还发布了《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重点招商项目清单》,推出100个优选项目和100个精品投资项目,招商金额4087亿元。其中推出125个10亿元以上标志性、引领性、枢纽性项目,招商金额3776亿元,德阳三星堆文化产业园、乐山国际旅游中心等项目均超过百亿元。

  副省长罗强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郭静雯)

文章转自达州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