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发展改革委脱贫攻坚工作获省委省政府表彰表扬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人次

    自脱贫攻坚以来,达州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当作政治任务和重点要点,压紧压实攻坚责任,细化具化攻坚举措,付出艰辛努力,取得明显成效。用心抓实易地扶贫搬迁,牵头完成全市“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48837户152514人(全省第三),创造积累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典型经验;用情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积极拓展帮扶领域、探索创新帮扶方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帮扶与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山海之情、日久弥深”;用力做好电力扶贫,解决了贫困人口用电不达标问题,满足了农村贫困人口生活用电需求,极大提升了贫困地区电力保障水平,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重要力量。  

    4月22日,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大会上,达州市市发展改革委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转载:达州市发改委

    

脱贫攻坚工作获省委省政府表彰表扬.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