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渠县木材检查站预算公开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人次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渠县木材检查站是负责木材运输、监督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所属事业单位1个,为财政拨款预算单位。

    主要职责是:保护森林资源,禁止非法运输,保障合法运输。

     

        (二)人员构成情况 

         渠县木材检查站编制总数10人,事业编制10人。实际财政供养人员10人,其中在职10人。长期聘用10人。

        (三)本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思想政治方面:一是继续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倾情为人民服务。二是继续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对林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机制,突出服务功能。

    2、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本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本部门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一)2020年收入预算101.925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

    (二)2020年收入预算比2019年预算收入92..07万元增加9.8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2020年基本支出预算

    渠县木材检查站基本支出101.925万元,2020年基本支出预算比2019年基本支出预算92.07万元增加9.8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0个,预算资金0万元。

    五、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0年涉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0个,预算资金0万元。

     六、2020年事业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20年渠县木材检查站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本单位运行,用于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林业机构运行经费,合计13.24万元。包括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日常维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及其他费用。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木材检查站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八、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情况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020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目标管理,涉及财政资金101.925万元。

      九、“三公”经费财政预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预算数为3.5万元。

        (二)“三公”经费财政预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预算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3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0.5万元。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3、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4、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7、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二、附表

    1.封面

    2.预算收支总表

    3.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4.预算支出总表

    5.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10.“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表

    11.基金支出预算表

    12.政府性基金“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1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2020年木材检查站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