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重泰山——渠县三汇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三汇镇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人次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宣传食品安全知识。6月23日,三汇镇人大副主席唐小波带领镇食安办和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在集市主要路口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

20210701162513172828506428.jpg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介绍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达100余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树立了科学饮食理念,增强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产生,为保障三汇民众饮食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火墙。


审核领导:唐小波

上传人:雷汉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