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党史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人次

    

    6月29日,渠县党史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企业挂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后,检查组人员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组工作人员指出,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明理、学识增信、学识崇德、学识力行,在学懂弄通上,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守正创新,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实,用心用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业解难事,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抓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审核人:王小松  撰稿人: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