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检查指导重点项目灾后恢复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人次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检查指导重点项目灾后恢复建设工作。他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总结经验教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王飞一行先后到渠江四桥、城市阳台、达州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广润渠县智慧公路物流港、院士工作站、巴賨时光等项目现场,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受灾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工作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王飞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做好充足准备,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汛期所有设备运行良好。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对照时间节点,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要完善汛期安全生产预案,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汛期施工安全。要在建设过程中提前做好应对汛期各项准备,科学堆放建筑材料,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牵头部门要加强调度,及时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精准研判雨情汛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落实停工停产撤人避险、提前疏散转移等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当天下午,王飞主持召开了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坚持突出重点,加力整改。坚持动真碰硬,严督实查。坚持主动作为,汇报到位,全力以赴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县领导徐远航、吴中凡、王永明、马朝胜、张洪波出席会议。

  当晚,王飞还主持召开渠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暨禽流感防控工作调度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防控责任、防控措施、防控保障、防控宣传、督促检查必须到位,狠抓落实。

  县领导徐远航、刘艳萍、李尚桃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