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学习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人次

    为全面掌握医疗保障领域新出台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7月23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四川省医疗保障局等四部门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医疗保障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关于推进我县县域内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改革的实施方案(试行)》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代泽安主持。

    20210728162746229457109152.jpg 20210728162746230607809200.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组织学习了《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四川省医疗保障局等四部门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医疗保障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关于推进我县县域内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改革的实施方案(试行)》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出台背景、重点内容章节以及政策具体内容。

        代泽安强调,要加强对医疗保障政策的学习,提高对医保政策的认识,严格执行医保相关政策规定,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规范行政处罚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以最有力的行动,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不断提升思想素质、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为全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奠定坚实法治基础。(撰稿:石华兵 核稿:李立平 审核:李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