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场镇食安办开展五进活动
来源:清溪场镇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人次


    为提高广大群众在饮食用药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镇食安办积极开展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集市、进村庄、进企业、进工地、进校园等“五进”活动。7月12日,工作人员在集市上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拉开了全镇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五进”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悬挂起宣传条幅,设立投诉咨询台,摆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知识展板,接受群众咨询,为广大群众送去了《食品药品安全手册》|和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内容涉及食品挑选常识、合理安全用药常识、药品贮存回收知识、保健食品、化妆品的鉴别及选购等各方面知识,受到群众欢迎。过往群众争相领阅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听工作人员讲解关于安全饮食和假劣药品简易辨别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食品安全知识明白纸》等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多份,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300本,发放“便民联系卡”500张,接受咨询200多人次。对食品安全进行广泛宣传,使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审核人:王硕 上传人:王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