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镇:全镇“一盘棋”做好“8.8”特大暴雨防洪避险工作
来源:琅琊镇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人次

        “雨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琅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多级联动,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全镇上下组合“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琅琊镇立即启动防汛1级响应。第一时间组织镇、村干部奔赴防汛前线,对低洼地带、辖区积水路段进行了全方位排查、疏通;按照防汛预案指导组织危旧房、低洼地等重点地段群众转移;组织清障人员对山区村道社道沿线进行清理,保持道路畅通,保证行车安全,努力将洪水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图片3333333333.png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8日下午18:00,琅琊镇冷水河沿线水稻农作物受灾严重,受灾面积达到1921亩。全镇8个村(社区)共计房屋进水51间,转移群众75人,转移地灾隐患点群众3户12人。

        

        

        编撰:周强

        审核:胡加艳

        上传:李嘉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