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人次

    8月11日上午,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一行5人来县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并召开座谈,县审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县审计局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县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审计工作、局2021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及当前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

    吴强对县审计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聚焦扶贫、民生项目、政府投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等方面监督到位,取得可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不断壮大的高素质审计队伍、创新审计工作模式、点面结合统筹推进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吴强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着力改善审计工作环境,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建设好“一区三地一城”。

    吴强要求,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清单,督促相关单位逐一销号,有效杜绝屡审屡犯;要关口前移,强化事前监督,发挥“防未病”作用,加大对片区审计站的指导,有效推进乡村社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大对县重大投资项目的跟踪审计力度,着力事中监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他希望审计干部队伍继续保持取得的荣誉,争做全国全省全市的标兵。(供稿:郭世国  审核:李明国)

111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