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飞虎率队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县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点击数: 人次

    

    8月5日,县委书记王飞虎率队调研渠县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王飞虎先后到经开区返乡创业孵化基地二期二批次项目、三期基础设施项目、心里程总部及装备产业园、温氏销售中心等在建重点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他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加大重点项目开工到竣工全过程监管,督导业主开工不停工。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序,挂图作战,科学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千方百计破除项目建设障碍,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王飞虎强调,要全时段推进项目建设,建立项目拉练比拼机制。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统计”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一切围着项目想,一切围着项目转,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为加快建设一区三地一城和特富美安新渠县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人:王小松  撰稿人: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