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四川省渠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人次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主要负责政策宣传、养老保险的参保登记、保险费收缴、基金划拨、基金管理、个人账户建立与管理、待遇核定与支付、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档案管理、制发卡证、统计管理、受理咨询、查询和举报等工作,并对乡镇事务所的业务经办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考核,以及单位日常行政管理和内控制度的运行。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参保扩面工作。通过对我县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后,确定把我县参保作为职工参保扩面的重点。一是利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大力宣传《社会保险法》,特别是针对参保率低的企业,进行上门宣传,增强企业参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加强稽核,扎实推进基金征缴工作。充分应用稽核手段,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深入到各参保企业开展稽核工作,对查出少报、瞒报、漏报缴费基数的参保企业及时发出《稽核通知书》,并加强与劳动监察部门的联系,督促企业整改。三是全县动员部署,共同推动城乡参保扩面,与社保局建立定期协调工作机制。

 2.基金管理工作。一是完善内控制度。按照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办法,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基金收支预算制度、基金运行分析制度、基金预警制度、股室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等管理制度,并定期组织开展内部控制检查工作。二是规范业务流程。对各股室具体操作权限做了更明确的划分,杜绝权限不清和职能交叉重叠,逐步建立了岗位之间、业务环节之间相互监督、相互制衡的机制,实现各业务、各环节的全程监控,阳光运行。

3.自身建设。一是业务素质提升。加强内部业务学习的同时,派出各股室工作人员与达州、大竹等市、县居保局相关业务股室交流学习,有效提升我局居保经办能力。二是政务公开工作。局内政务信息实时公开,工作信息在新闻网刊载。

二、机构设置

城乡居保局下属二级单位0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117.48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2.01万元,增长11.39%。主要变动原因是增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经费和职工薪酬。

图片1.png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117.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7.48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图片2.png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117.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9.48万元,占93%;项目支出8万元,占7%;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图片3.png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17.48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2.01万元,增长11.39%。主要变动原因是增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经费和职工薪酬。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图片4.png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7.4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12.01万元,增长11.39%。主要变动原因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经费和职工薪酬。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图片5.png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7.4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3.53万元,占8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0.07万元,占8%;卫生健康支出5.77万元,占5%;住房保障支出8.11万元,占7%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图片6.png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17.48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项): 支出决算为93.53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0.07万元,完成预算100%。

3.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5.77万元,完成预算100%。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8.11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9.4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98.7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10.7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19年0万元,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0万元,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20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0万元,0%。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主要用(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城乡居保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71万元,比2019年增加3.71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经费和职工薪酬。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城乡居保局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城乡居保局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网络专项经费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看立足服务民生,提高居保养老保险规划服务质量。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1个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注重管理效能,提升服务质量。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 网络专项经费”等1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网络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8万元,执行数为8万元,完成预算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全县60个乡镇高效便民服务,加强政策宣介促进知晓,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介广泛宣传城居保政策,让参保群众更加直接、全面知晓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发现的主要问题:资金的使用进度把控不够严格,未严格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和步骤支出,前期支出进度缓慢。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制定合理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经费支出预算,确保全年经费支出均衡,二是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形成系统的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三是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管理,按工作要求加快专项资金下达及使用进度,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城乡居保网络专项经费

预算单位

渠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8

执行数:

8

其中-财政拨款:

8

其中-财政拨款:

8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2020年计划申请对全县60个乡镇金保工程网络运行和维护项目费用共计8万元。

2020年实际支出为8万元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网络维护费

8

8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按照上级统一编制的工作方案实施


全面完成省市制度和工作方案规定的工作事项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及时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省市规定的征缴任务


每月、季末完成直报任务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网络维护费

8

8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网络维护费


保质保量完成省市规定的征缴任务,成本控制不得突破8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网络维护费


保障居保全民参保及环保政策方面的落实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网络维护费


及时揭示问题,促进有关方面加强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网络维护费

上级人社部门满意度

≧95%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网络维护费

相关部门和单位及群众满意度

≧95%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渠县城乡居保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网络专项经费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网络专项经费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5、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6. 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项):指反映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展业务工作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费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就业补助(款)其他就业补助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按规定确定的其他用于促进就业的补助支出。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方面的支出。

10.住房保障支出(类) 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渠县城乡居保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组成。

渠县城乡居保局是负责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政府工作部门,内设5个行政股室。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为财政拨款预算单位。

(二)机构职能。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主要负责政策宣传、养老保险的参保登记、保险费收缴、基金划拨、基金管理、个人账户建立与管理、待遇核定与支付、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档案管理、制发卡证、统计管理、受理咨询、查询和举报等工作,并对乡镇事务所的业务经办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考核,以及单位日常行政管理和内控制度的运行。

(三)人员概况。

渠县城乡居保局编制总数12人,其中行政编制4人,事业编制3人,工勤编制5名。实际财政供养人员12人,其中在职9人,离休0人,退休3人。长期聘用10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0年渠县城乡居保局收入合计为117.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7.48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7.4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5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07万元;医疗卫生支出5.7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11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目标制定。严格按照县财政局部门预算编制通知和有关要求,按照绩效评价规定要求成立绩效评价小组,组织实施和分析评价,采取座谈等方式听取情况,检查基本支出、项目支出有关账目,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综合管理、整体效益四个方面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并根据各部门报送的绩效自评材料进行分析,形成评价结论。

(2)目标完成。2020年年初预算绩效目标项目1个,预算调整绩效目标项目1个,当年完成项目1个,实际完成情况均符合预期绩效目标,完成率100%。
   (3)编制准确。2020年度编制部门预算总额109.33万元,支出决算数完成预算的100%。

2.预算执行

(1)支出控制。2020年按财政年初下达的资金计划进度申请资金拨付,资金使用效果良好,财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达到了预期目标。

(2)动态调整。自实行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以来,我单位无支付业务异常提示和部门绩效监控调整取消预算情况。

(3)执行进度。2020年,上半年执行力度相对偏弱,下半年基本达到了实际支出进度。

3.完成结果

(1)预算完成。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7.4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117.4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年项目结转资金用于当年支付。

(2)违规记录。2020年,无违规记录。

(二)专项预算管理。我单位无该项指标。

(二)结果应用情况。

1.自评质量

渠县城乡居保局2020年部门支出绩效评价得分80分。总体看来,渠县城乡居保局2020年度预算支出绩效目标明确,过程管理规范,总体能按要求完成。通过对2020年度本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我局充分认识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统筹兼顾、勤俭节约、讲求绩效和收支平衡。 详见下表。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申报单位(盖章):渠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



部门(单位)名称

渠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任务名称

主要内容

资金来源(万元)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预算数

执行数

预算数

执行数

年度主要任务

工资福利支出

按时按标准发放职工工资及福利

88.58

96.73

0.0 

0.0

商品和服务支出

确保2020年度正常办公需求

10.70

10.70

0.0

0.0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按时足额发放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05

2.05

0.0

0.0

一般项目经费

推进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8.00

8

0.0

0.0



0.00

0

0.0

0.0

金额合计

109.33

117.48

0.0

0.0

年度
总体
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目标1:保障城乡居保局在职工作人员9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目标2:实施好内控制度,定期稽核稽查,确保基金安全运行
目标3:在规定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省市规定的征缴任务、养老金发放任务, 注重管理效能,提升服务质量            
目标4:对全县60个乡镇金保工程网络运行和维护项目,确保我局社保系统以及各乡镇业务正常运行和日常维护
目标5:

目标1完成情况:单位经费正常运转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目标2完成情况:各乡镇补助工作经费补助到位
目标3完成情况:城乡居保局信息系统网络服务费到账及时
目标4完成情况:
目标5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分值)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13分)

打卡真发人员及个人补助经费

90.63万元

100%

 5


保障公用经费支付

10.70万元

100%

 5


支付项目资金

8万元

100%

 3


质量指标(13分)

人员经费保障质量

100%

 6.5


项目验收合格率

100%

100%

 6.5


时效指标(12分)

经费保障效率

及时

及时

 4


项目完成时效

及时

及时

 4


常规性工作完成率

及时

及时

 4


成本指标(12分)

人员经费

90.63万元

100%

 4


日常公用经费

10.70万元

100%

 4


项目成本

8万元

100%

 4


效益指标(40分)

社会效益指标(10分)

群众投诉率

下降

下降

 10


可持续影响力指标(10分)

信息化管理覆盖率

100%

100%

 10


满意度指标(10分)

满意度指标(10分)

上级人社部门满意率

≥95%

98%

 3


相关部门和单位满意度

≥95%

98%

 3


人民群众满意率

≥95%

98%

 4


总分100分,实际得分 80 分

2.信息公开

(1)目标公开。根据部门预决算公开要求,绩效目标已经同时向社会公开。

(2)自评公开。按照2020年度决算公开要求,部门整体绩效自评情况与决算同时公开。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通过对2020年年初预算在6月末、9月末和12月末的执行进度进行自评和绩效分析,结论如下: 
    1.基本支出方面:我办能按时间按进度完成各项支付,包含人员工资、医疗保险等社保支出、住房公积金、办公费等,确保了我单位的基本运转。 
    2.项目支出方面:我办能按照项目的使用范围和用途进行支出,但在上半年资金执行进度相对缓慢,下半年使用情况良好。 
    3.年中追加项目经费方面:均能按项目经费支出用途、范围及时使用。 
   综上,我单位2020年度财政资金收支符合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项目有关制度规定,目标完成情况良好,财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二)存在问题。

 1.强化预算管理,事前必编预算,控制经费使用,使用必问绩效,将绩效管理贯穿于预算编制、执行及决算等环节。

 2.财政预算资金到位比较迟缓,各项目经费支付不能及时到位。

(三)改进建议。

 1.加强绩效评价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对绩效预算管理的水平。

 2.制定工作方案,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经过深入摸底调查,充分听取和采纳基层的意见建议,层层分解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附件2

渠县城乡居保局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0年渠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组织网络维护人员对60个乡镇基层平台建设配置的设备及金保网专线终端进行网络维护,以便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和网络畅通。此项目经费年初预算额8万元,批复额8万元,单位申报额8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2020年渠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组织网络维护人员对60个乡镇基层平台建设配置的设备及金保网专线终端进行网络维护,以便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和网络畅通。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居保稽核监管工作经费预算编制及执行决算较为准确,支出管理较为规范,财务管理制度较完善,项目绩效较好该项目做到了管理规范,程序到位,群众满意,社会反响好,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维护了社会的稳定。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对60个乡镇网络维护工作经费支出使用率100%,全部用于居保网络维修(护)费,做到财政全额保障,项目全年预算数8万元,执行数为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对60个乡镇网络维护工作经费支出使用率100%,全部用于居保网络维修(护)费,做到财政全额保障,项目全年预算数8万元,执行数为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实行专户管理、专户储存、专款专用的基金管理模式。 我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机构设置、会计核算及账务处理严格按照各级部门规定执行。项目工作经费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与预算相符。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保障基层经办机构经费、维护全县60个乡镇社会稳定,涉及到全县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严格按项目预算执行,确保专款专用;制定资金管理办法,建立健全资金管理制度,广泛宣传做好筹资工作,完成了参保率达95%的考核目标。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保障基层经办机构经费、维护全县60个乡镇社会稳定,涉及到全县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严格按项目预算执行,确保专款专用;制定资金管理办法,建立健全资金管理制度,广泛宣传做好筹资工作,完成了参保率达95%的考核目标。

(二)项目效益情况。

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促进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项目全年预算数8万元,执行数为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提高了全县60个乡镇高效便民服务,加强政策宣介促进知晓,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介广泛宣传城居保政策,让参保群众更加直接、全面知晓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

(二)存在的问题。

 1.对于绩效评价的认识不够深入,政策宣传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方法方式还比较单一。

 2.资金的使用进度把控不够严格,未严格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和步骤支出,前期支出进度缓慢。

(三)相关建议。

 1.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审核,确保预算,应该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城乡居民群众能充分了解这个惠民政策,营造一个有利于养老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2.是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形成系统的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三是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管理,按工作要求加快专项资金下达及使用进度,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