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县委编办2020年部门决算
来源:渠县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人次


 

 

 

2020年度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县委编办部门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1年9月26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附件2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部门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拟定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

2、拟订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县直各部门“三定”规定,负责县、乡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具体工作,评估改革效果。参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区划调整的有关工作。

3、负责拟定全县各级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总额分配方案和跨层级调整行政编制方案的报批工作。负责全县行政事业编制总量控制、动态调整。负责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公示制及前置管理工作。核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空缺编制补充人员。

4、负责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县人大、县政协机关,县法院机关、县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县委机关、县人民团体机关、乡镇机关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协调县直各部门之间的职责分工。

5、负责审核全县党政群及事业机构的设置、调整和报批工作。

6、拟订全县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及实施意见,负责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责的审核工作,审核全县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方案,承担全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7、监督检查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及机构编制规定执行情况,建立机构编制工作考核评估制度,会同有关部门查处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

8、协调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的职能配置及其调整,协调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参与县级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的清理、调整工作。

9、负责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

10、负责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11、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编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完成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三定方案,对未修订“三定”规定的县发改局、县人社局等部门,参照省市做法,印发相关职责调整的机构编制文件。开展机构改革动态调研评估,对部分部门间交叉重复的职能进行科学界定,明确各部门承担的职能和责任,推动建立协调配合机制,确保各部门权责一致、科学合理。  

2、深入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按照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在充分开展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印发《渠县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对街道综合办事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科学合理设置,重点突出其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维护稳定的职能职责。采取“6+X”模式设置党政综合办事机构。3个街道统一设置办公室(内部审计办公室)、党建办公室(基层治理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综合执法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经济发展与统计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财政所等6个综合办事机构,因地制宜设置应急管理办公室(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社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社会治理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等特色机构。

3、做好乡镇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一是按照县委关于“做强县城、做大中心镇、做优特色镇、做美村庄、做好新型农村社区”的总体原则,科学制定乡镇机构改革方案,结合乡镇功能定位,设置党政综合办事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合理设置领导班子职数。对乡镇各类编制不精简、不收回,将原由县级部门派驻乡镇的农技、动物卫生、广播、建设、水务等站所共计659名事业编制和670余名工作人员全部调整为乡镇(街道)管理。切实做好人员转隶工作,确保乡镇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服务不减。二是分类设置事业机构。34个乡镇统一设置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农民工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畜牧兽医站)、村镇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村镇环境卫生治理中心)。同时,根据各乡镇产业发展和工作特点,在“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临巴镇、土溪镇、涌兴镇和经济发达镇三汇镇,因地制宜增设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明确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三汇镇、临巴镇、土溪镇等3个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和涌兴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机构级别为副科级。

4、加快推进乡镇(街道)扩权赋能改革。根据我县实际,拟订下放乡镇(街道)的行政权力清单,拟将17个县级部门228项行政权力下放给乡镇履行,将323项适宜乡镇履行的公共服务事项下放给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履行。推进乡镇行政审批章县级各部门互认,使下放行政权限真正落到实处。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试点,在三汇镇建立执法队伍,配备了执法人员,其他乡镇参照三汇模式,积极推动综合执法队伍组建、人员培训等工作。同时,对放权到基层先试先行,县政府将适宜乡镇(街道)履行的17项涉农行政权限委托到乡镇(街道)履行,县级相关部门对各乡镇(街道)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

5、稳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对全县行政执法机构进行全面摸底清理,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印发四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意见,按照“局队合一”的要求,将交通、市场监管、文化、农业四个领域执法队伍规范设置为行业主管部门的内设机构,统一行使行业内行政执法职责。做好执法类事业编制和人员管理,锁定编制和人员,人员只出不进,稳步推进。  

6、稳妥推进生产经营类、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一是及时转发《达州市从事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协调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抓好改革工作。已撤销渠县建筑工程设计室,人员分流安置到县自来水公司,全面完成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二是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公益属性,结合党政机构改革,深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完成县双拥办、县商务执法、县水政监察等承担行政职能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行政职责剥离、更名等工作。并督促其他承担行政职责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报送职能转变、机构撤并整合、机构更名建议方案。

7、积极推进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改革。立足审批服务便民化,将原分散于20个部门的210项行政许可及相关便民服务事项集中到县行政审批局行使。进一步强化行政审批机构编制保障,在县行政审批局增设5个综合行政审批股,从相关部门划转行政编制14名、下属事业单位综合调剂事业编制29名,划转调剂工作人员35名,有力保障了集中行政审批工作顺利开展。

8、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整治。一是通过室务会、理论学习专题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督导动员会议精神,省、市、县相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按照相关指示精神制定《渠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和问题、任务、制度“三张清单”。二是在应急局设置火灾防治管理股等专业股室,在自然资源局单设森林防火股,具体承担森林火灾预防工作职责。组建县应急救援大队,统一负责全县森林火灾、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等综合救援工作。进一步理顺森林公安管理体制,将县森林公安局调整为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及时将公安专项编制和在编人员整建制划转到县公安局。三是全面完善县、乡两级属地管理和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县、乡镇(街道)两级应对自然灾害事权划分,实现应急管理职责上下衔接,坚决避免“防扑脱节”现象发生。四是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与森林防灭火机构编制和人员保障,县自然资源局增设森林防灭火专职副指挥长1名,县应急管理局增核兼职副局长2名,为县应急救援大队核定事业编制8名,并在其内设机构加挂森林火灾救援中队牌子。同时,从相关单位划转从事应急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10名到应急局和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2019年为林业事业单位公招审核用编5名。

9、扎实开展事业单位登记和机关群团赋码工作。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切实提高各级各部门对登记工作的认识。截至目前,我县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率达到80%;网上年度报告公示率达到 100 %,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发率达到100%。二是全面启动机关和编办管理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及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已完成144个机关和编办管理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三是积极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按照要求,对全县10家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进行了抽查,对存在问题的部分事业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10、做好产业园区机构编制保障。详细了解产业园区现有规模和发展方向,听取相关机构编制诉求,完成县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机构规范设置、人员编制调整和三定方案印发工作。在县经开区试点推行集中行政审批工作,将210项行政许可及相关便民服务事项集中到经开区管委会行使,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增设行政审批办公室,划转行政编制2名,为进一步做强做大我县工业企业,壮大县域经济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11、提高机构编制保障水平。通过机构改革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资源整合,加大编制调整收回力度,为县委、县政府重点中心工作、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做好编制储备。对职能萎缩单一、分散重复设置的机构,加大撤并整合力度,全面清理僵尸事业单位,撤并职能消失、萎缩的事业单位,大力精简收回职能萎缩事业单位编制。机构改革以来,共精简整合事业单位100个,回收一般事业编制190余名。

12、扎实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根据乡镇机构改革方案,及时调整省实名制系统机构编制数据,确保全省实名制管理系统和机构编制管理台账同步更新,数据一致。按时按质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月报、季报和各类专项调查数据,无漏报、瞒报、虚报等现象。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行政编制12名,事业编制12名。在职行政人员人员7人,事业人员4人。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168.68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2.67万元,下降1.56%。主要变动原因是缩减开支。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168.6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8.68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168.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5.68万元,占75%;项目支出43万元,占2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68.68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2.67万元,下降1.56%。主要变动原因是缩减开支。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8.68万元,占本

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减少2.67万元,下降1.56%。主要变动原因是缩减开支。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8.6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41.29万元,占83.7%;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1.67万元,占6.9%;卫生健康支出6.44万元,占3.8%;住房保障支出9.28万元,占5.6%。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68.68,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201(款)31(项)01: 支出决算为98.2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一般公共服务(类)201(款)31(项)02:支出决算为43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教育(类): 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3.科学技术(类): 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 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208(款)05(项)05:支出决算为11.6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6.卫生健康(类)210(款)11(项)01:支出决算为4.84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卫生健康(类)210(款)11(项)02:支出决算为1.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7.住房保障(类)221(款)02(项)01:支出决算为9.2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68.6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2.7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12.9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5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2019年相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与2019年相等。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截至2020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5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与2019年相等。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5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及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5批次,85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5万元,具体内容包括:用餐费0.255万元、住宿费0.19万元、交通费0.055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中共渠县县委编办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68.68万元,比2019年减少2.67万元,下降1.56%。主要原因是缩减开支。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中共渠县县委编办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共渠县县委编办共有车辆0辆,其中: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财政供养人员管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及评估工作8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8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2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8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县委编办能严格按照统一工作制度和要求,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良好,能较好的做到保工资、保民生、保基本运转。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8个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各个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良好,能较好的完成年度目标,各项绩效指标完成度高。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财政供养人员管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及评估工作”等8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4万元,执行数为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有效杜绝了“吃空饷”现象、财政供养人员规模得到有效控制,未发现问题。

   (2)“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万元,执行数为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机构编制不突破2012机构限额、不突破编制总量、不超编运行,未发现问题。

   (3)“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万元,执行数为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不超职数配备干部,未发现问题。

   (4)“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3万元,执行数为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全县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准确、信息采集全覆盖,未发现问题。

   (5)“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6万元,执行数为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全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及中文域名赋码工作全覆盖、“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落地见效,未发现问题。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一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

预算单位

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预算
执行
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万元

 执行数:

4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4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4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
目标
完成
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规模,杜绝发生“吃空饷”现象

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规模,杜绝发生“吃空饷”现象

年度
绩效
指标
完成
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专项检查次数

30次

30次

质量指标

 检查覆盖率

>60%

>60%

时效指标

 办结时效

15天内办理上下编手续

15天内办理上下编手续

成本指标

 经费投入

不超过4万元

4万元

社会效益

提高工作的必要性

控制财政供养人员规模,节约行政成本

控制财政供养人员规模,节约行政成本

可持续影响

 项目持续发挥作用的期限

建立相关机制

建立相关机制

满意度

满意度指标

 指标1:上级部门满意度

未突破2012年锁定数量

未突破2012年锁定数量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二

(2020年度)

注:项目支出包括部门预算支出和专项预支出

项目名称

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预算单位

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预算
执行
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万元

 执行数:

5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5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5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
目标
完成
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不突破机构限额、不突破编制总量、不超编运行

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不突破机构限额、不突破编制总量、不超编运行

年度
绩效
指标
完成
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专项检查次数

30次

30次

宣传次数

200次

206次

质量指标

宣传覆盖率

100%

100%

检查覆盖率

>60%

>61%

时效指标

 办结时效

在机构编制限额内严格审批用编

在机构编制限额内严格审批用编

成本指标

 经费投入

不超过5万元

5万元

社会效益

 提高工作的必要性

加强管理,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

查处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

可持续影响

 项目持续发挥作用的期限

持续

持续

满意度

满意度指标

 上级部门满意度

≧96%

≧96%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三

(2020年度)

注:项目支出包括部门预算支出和专项预支出

项目名称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

预算单位

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预算
执行
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万元

 执行数:

2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2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2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
目标
完成
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不超职数配备干部,不突破机构限额

未超过机构编制红线

年度
绩效
指标
完成
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专项检查次数

30次

30次

举办培训的班次

3次

3次

质量指标

检查覆盖率

>60%

>60%

宣传覆盖率

>90%

>92%

时效指标

办结时效

及时受理,及时办结

及时受理,限时办结

成本指标

 经费投入

不超过2万元

2万元

社会效益

 提高工作的必要性

加强日常检查,确保渠县机构编制设置不破红线

加强日常检查,确保渠县机构编制设置不破红线

可持续影响

政策落实

严格按上级规定落实

不违反机构编制纪律

满意度

满意度指标

 上级部门满意度

及时处理违纪违规案例

及时处理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四


(2020年度)


注:项目支出包括部门预算支出和专项预支出


项目名称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预算单位

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预算
执行
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万元

 执行数:

3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3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3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
目标
完成
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准确

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准确

年度
绩效
指标
完成
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专项检查次数

300人次

300人次

 宣传次数

200人次

200人次

 举办宣传班次数

2次

2次

质量指标

 宣传覆盖率

100%

100%

 人员到位率

100%

100%

 检查覆盖率

>60%

>60%

时效指标

办结时效

办理上下编手续后实名制系统及时操作

办理上下编手续后实名制系统及时操作

成本指标

经费投入

不超过3万元

3万元

人均培训成本

80元

不超过1.2万元

社会效益

 办事及时便捷

与全县机构编制变化情况同步

与全县机构编制变化情况同步

提高工作的必要性

保证实名制系统数据质量

保证实名制系统数据质量

可持续影响

 项目持续发挥作用的期限

持续

持续

满意度

满意度指标

 上级部门满意度

≧96%

≧96%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五

(2020年度)

注:项目支出包括部门预算支出和专项预支出

项目名称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预算单位

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预算
执行
情况
(万元)

 预算数:

6万元

 执行数:

6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6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6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
目标
完成
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法人登记、中文域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法人登记、中文域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年度
绩效
指标
完成
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专项检查次数

1次

1次

 宣传次数

200人次

202人次

质量指标

 检查覆盖率

3.6%

3.60%


 宣传覆盖率

>90%

>90.6%

时效指标

 办结时效

及时审核办结

及时审核办结

成本指标

 经费投入

不超过6万元

6万元

社会效益

 办事及时便捷

及时便捷

及时便捷

 提高工作的必要性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是做好事业单位管理的重要一环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是做好事业单位管理的重要一环

可持续影响

 项目持续发挥作用的期限

项目持续发挥作用

持续

政策落实

严格按照规定落实

严格按照规定落实

满意度

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96%

≧96%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中共渠县县委编办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财政供养人员管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及评估工作”开展了绩效评价,《中共渠县县委编办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20131(款)01(项):指行政运行;一般公共服务(类)20131(款)02(项)指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20805(款)05(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21011(款)01(项):指行政单位医疗;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21011(款)02(项)指事业单位医疗。

12.住房保障(类)22102(款)01(项):指住房公积金。

1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5.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6.“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7.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中共渠县县委编办

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3个内设机构,分别为综合股、行政机构编制股(监督检查股)、事业机构编制股(渠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二)机构职能。

(1)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拟定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

(2)拟订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县直各部门“三定”规定,负责县、乡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具体工作,评估改革效果。参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区划调整的有关工作。

(3)负责拟定全县各级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总额分配方案和跨层级调整行政编制方案的报批工作。负责全县行政事业编制总量控制、动态调整。负责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公示制及前置管理工作。核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空缺编制补充人员。

(4)负责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县人大、县政协机关,县法院机关、县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县委机关、县人民团体机关、乡镇机关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协调县直各部门之间的职责分工。

(5)负责审核全县党政群及事业机构的设置、调整和报批工作。

(6)拟订全县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及实施意见,负责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责的审核工作,审核全县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方案,承担全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7)监督检查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及机构编制规定执行情况,建立机构编制工作考核评估制度,会同有关部门查处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

(8)协调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的职能配置及其调整,协调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参与县级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的清理、调整工作。

(9)负责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

(10)负责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11)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编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员概况。

2020年末在职公务员7人,事业人员4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0年收入合计168.6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8.68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0年支出合计168.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5.68万元,占74.5%;项目支出43万元,占25.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三、部门财政支出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预算编制

(1)目标制定。严格按照县财政局部门预算编制通知和有关要求,严格支出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制度。控制行政经费,压缩公务开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

2.预算执行

   (1)支出控制。2020年按财政年初下达的资金计划进度申请资金拨付,资金使用效果良好,财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达到了预期目标。

   (2)动态调整。自实行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以来,我单位无支付业务异常提示和部门绩效监控调整取消预算情况。

   (3)执行进度。2020年,上半年执行力度相对偏弱,下半年基本达到了实际支出进度。

3.完成结果

(1)预算完成。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8.6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168.68万元,完成预算100%。

(2)违规记录。2020年,无违规记录。

(二)结果应用情况

1.自评质量。

中共渠县县委编办2020年部门支出绩效评价得分99分,详见下表。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申报单位(盖章):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部门(单位)名称

中共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任务名称

主要内容

资金来源(万元)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预算数

执行数

预算数

执行数

年度主要任务

工资福利支出


104.05

110.67



商品和服务 支出


12.97

12.97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04

2.04



一般项目经费


43

43



金额合计

162.06

168.68



年度

总体

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目标1:工资福利
目标2:按公务员单位在职人员每年每人12000元编制,事业按每年每人8000元编制.
目标3:根据国家、省、市委编办统一组织项目,严格按照统一工作制度和要求,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
目标4:保障日常公用经费

目标5:项目经费

1.工资福利完全保障
    2严格按照财政要求,完成经费保障。
    3.根据国家、省、市委编办统一组织项目,严格按照统一工作制度和要求,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
   4.保障日常公用经费。

    5.项目经费得到保障。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分值)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13分)

打卡直发人员及个人补助经费

保障职工工资及各项福利待遇

100%

13


质量指标(13分)

人员经费保障质量

及时足额报账人员经费

100%

13


时效指标(12分)

项目完成时效

按年度完成项目验收

100%

12


成本指标(12分)

日常公用经费

不突破预算数

100%

12


效益指标

(40分)

经济效益指标(10分)

严格成本控制,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发展

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严格执行年初预算

100%

10


社会效益指标(10分)

群众投诉率

0

100%

10


生态效益指标(10分)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加强环保方面机构和人员的管理及监督检查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10分)

信息化管理覆盖率

100%

99%

9

信息化管理不精细

满意度指标(10分)

满意度指标(10分)

上级部门满意度

≧96%

100%

10


总分100分,实际得分99分。总分总部分

注:1.如果有多个三级指标,单个指标分值取平均数。即单个指标分值=二级指标分值/三级指标个数。

2.信息公开

(1)目标公开。根据部门预决算公开要求,绩效目标已经同时向社会公开。

(2)自评公开。按照2020年度决算公开要求,部门整体绩效自评情况与决算同时公开。

3.整改反馈

(1)结果整改。

(2)应用反馈。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通过对2020年年初预算在6月末、9月末和12月末的执行进度进行自评和绩效分析,结论如下:

1.基本支出方面:我办能按时间按进度完成各项支付,包含人员工资、医疗保险等社保支出、住房公积金、办公费等,确保了我单位的基本运转。

2.项目支出方面:我办能按照项目的使用范围和用途进行支出,但在上半年资金执行进度相对缓慢,下半年使用情况良好。

综上,我单位2020年度财政资金收支符合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项目有关制度规定,目标完成情况良好,财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二)存在问题。

我单位的支出管理还有待进一步细化和量化,强化单位经费预算管理的刚性约束,进一步规范各项支出。

(三)改进建议。

一是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规范财经纪律,严格控制各项开支,杜绝超支现象的发生。二是充实财务人员,加强财务人员培训,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素质。

 

 

附件2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  

工作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为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11号)和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和推行电子政务的要求,加强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及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管理,县财政每年预算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经费。

2.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经费按照预算法在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等均符合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此项目经费年初预算额6万元,批复额6万元,单位申报额6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的应用及普及;“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2.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资金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均是用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开支,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经费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全部是县财政进行预算,预算额6万元,到位率100%。

2、资金使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资金的开支范围系用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的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维修费等支出,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资金财务管理制度完善,会计核算及账务处理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评价项目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对开支进行及时财务处理、会计核算规范化等。

三、项目组织实施及管理情况。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相关项目资金有法定负责人签字认可尚可入帐,专款专用,且严格执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对照项目计划目标,计划的工作量已经100%完成,完成质量优。

(二)项目效益情况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项目的项目资金到位,规范了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保障了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政务”、“公益”专用中文域名的设立及其体系建设和应用普及,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基础条件,是提升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的重要举措。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及中文域名注册项目的实施,较好的促进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开展,切实加强了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规范和管理。

(二)存在的问题。

(三)相关建议。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项目

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按照中央编办的要求,为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县财政每年预算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经费。

2.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项目经费按照预算法在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等均符合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此项目经费年初预算额3万元,批复额3万元,单位申报额3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全覆盖;确保实名制系统内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准确。

2.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项目资金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均是用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开支,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经费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全部是县财政进行预算,预算额3万元,到位率100%。

2、资金使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项目资金的开支范围系用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项目的办公费、印刷费等支出,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项目资金财务管理制度完善,会计核算及账务处理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评价项目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对开支进行及时财务处理、会计核算规范化等。

三、项目组织实施及管理情况。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项目工作相关项目资金有法定负责人签字认可尚可入帐,专款专用,且严格执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对照项目计划目标,计划的工作量已经100%完成,完成质量优。

(二)项目效益情况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项目的项目资金的位保障了我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规范了我县机构编制管理,盘活了机构编制资源,为机构编制管理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项目的实施,较好的促进了实名制工作的开展,为机构编制管理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

(二)存在的问题。

(三)相关建议。

    增加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知晓度,让各单位在人员有了变化之后,能及时到我办来变更系统数据。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

工作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为规范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县财政每年预算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经费。

2.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项目经费按照预算法在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等均符合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此项目经费年初预算额2万元,批复额2万元,单位申报额2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不突破机构限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不超职数配备干部。

3.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项目资金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均是用于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开支,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经费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全部是县财政进行预算,预算额2万元,到位率100%。

2、资金使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项目资金的开支范围系用于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项目的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等支出,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项目资金财务管理制度完善,会计核算及账务处理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评价项目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对开支进行及时财务处理、会计核算规范化等。

三、项目组织实施及管理情况。

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相关项目资金有法定负责人签字认可尚可入帐,专款专用,且严格执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对照项目计划目标,计划的工作量已经100%完成,完成质量优。

(二)项目效益情况

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的项目资金到位保障了我县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我县机构编制设置不破红线。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构编制监督检查及“12310”监督热线工作项目的实施,较好的促进了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二)存在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机构编制事项督查,处理违纪违规现象。

(三)相关建议。

 

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项目

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根据《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条例》、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的通知》的要求,为规范机构设置,加强编制管理,提高行政效能,县财政每年预算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经费。

2.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机构编制管理项目经费按照预算法在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等均符合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此项目经费年初预算额5万元,批复额5万元,单位申报额5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不突破机构限额;不突破编制总量;不超编运行。

2.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机构编制管理项目资金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均是用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支,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经费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全部是县财政进行预算,预算额5万元,到位率100%。

2、资金使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项目资金的开支范围系用于机构编制管理项目的办公费、印刷费、培训费等支出,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项目资金财务管理制度完善,会计核算及账务处理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评价项目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对开支进行及时财务处理、会计核算规范化等。

三、项目组织实施及管理情况。

机构编制管理项目工作相关项目资金有法定负责人签字认可尚可入帐,专款专用,且严格执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对照项目计划目标,计划的工作量已经100%完成,完成质量优。

(二)项目效益情况

机构编制管理项目的项目资金到位,保障了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机构编制管理能力,维护了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机构编制管理项目的实施,较好的促进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开展,维护了机构编制的权威。

(二)存在的问题。

(三)相关建议。增加机构编制规章制度知晓率,加大对政工人事的培训。

 

 

 

 

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项目

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根据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财政供养人员管理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为加强和规范机关事业单位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建立健全机构编制与人员增减、工资管理、财政预算等相互协调配合的约束机制和监督检查、激励惩戒机制,县财政每年预算了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经费。

2.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财政供养人员管理项目经费按照预算法在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等均符合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此项目经费年初预算额4万元,批复额4万元,单位申报额4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杜绝发生“吃空饷”现象;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规模。

2.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财政供养人员管理项目资金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均是用于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开支,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经费年初进行预算,财政再批复,单位再进行申报。全部是县财政进行预算,预算额4万元,到位率100%。

2、资金使用。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项目资金的开支范围系用于财政供养人员管理项目的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等支出,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项目资金财务管理制度完善,会计核算及账务处理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评价项目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对开支进行及时财务处理、会计核算规范化等。

三、项目组织实施及管理情况。

财政供养人员管理项目工作相关项目资金有法定负责人签字认可尚可入帐,专款专用,且严格执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对照项目计划目标,计划的工作量已经100%完成,完成质量优。

(二)项目效益情况

财政供养人员管理项目的项目资金到位,保障了我县财政供养人员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有效控制了财政供养人员的规模,节约了行政成本。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财政供养人员管理项目的实施,较好的促进了控制了财政供养人员的规模,杜绝了“吃空饷”现象的发生。

(二)存在的问题。

(三)相关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吃空饷”现象的查处力度。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编办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9.26.doc中国共产党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