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城镇治理场镇秩序助推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来源:宝城镇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人次

为认真解决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宝城镇进一步推进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针对群众反映的“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问题,结合场镇综合治理工作,宝城镇开展了专项突击整治行动。

宝城镇场管办、宝城社区和草坝场社区在辖区主要交通道路和重点街道进行巡察,对道路两旁排放商品、停放摊位等违规占道经营商户进行了文明劝导、协助整改;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了教育引导,指定位置停放。同时当场对违规占道经营商户、小摊贩和违停司机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其安全责任意识。

20211029163547994483203577.png

此次整治活动有效清楚了“骑门摊”占道经营现象,恢复了场镇道路正常交通秩序,保障了商户、行人、车辆安全,获得了群众认可。

20211029163547997154203736.png

(上传人:杨静;审核人:任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