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房地产经营行为“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人次

  

  根据达州市有关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程序和要求,我局抽调检查执法人员2名,对抽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1家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公开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年1020日

  二、执法检查人员:

  严军(执法证号:S70160071

  王鑫(执法证号:S70160097

  三、被抽查单位:

  渠县钧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检查内容:

  申请办理预售许可证的资料是否符合法定条件

  五、实施步骤:

  采取实地检查和查阅申办预售许可资料的方式

  检查结果:

  渠县钧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证照齐全,开发的“紫天江山印”项目,已办理了6、8、9、10、11号楼的预售许可证。经查阅申办资料,该项目土地使用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真实有效,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明确,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的25%以上,已按规定编制有商品房预售方案。

  经查渠县钧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申办预售许可证资料齐全,并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通过,未发现有违反规定的情况。

  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