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信用“红黑名单”,看看谁上榜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人次

5月20日,我市5月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举行。市住建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现场发布我市住建领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领域、文明交通领域“红黑名单”,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我市住建行业9家守信“红名单”企业,其中包括4家建筑施工企业、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3家物业服务企业;2家失信“黑名单”企业。

为倡树榜样、弘扬正气,激发全市上下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热情,今年2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市组织开展宣传推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

经过宣传发动、层层推荐、实绩评价、信用审核等环节,最终237名志愿者被推选为“2019年度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50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2019年度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组织”,55个单位被确定为“2019年度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共建单位”,50个村(社区)被推选为“2019年度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村(社区)”。

另有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得2019年国家、山东省和威海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荣誉称号。他们将作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领域的守信“红名单”提报市级信用管理系统给予相应的信用加分激励。同时,上述“红名单”信息还将推送至市联合奖惩系统,由相关部门在行政管理、公共服务等工作中给予其相应的激励扶持措施。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市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的要求,发布第一季度我市文明交通领域信用建设的部分严重失信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