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信息公示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人次

​为加强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惩戒,进一步维护农民工工资权益,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21号)、《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四川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达市人社发〔2018〕6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依法公示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的用人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四川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5日

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信息表

用人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有关责任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有关责任人)身份证件号码

列入名单事由

处理处罚情况

列入日期

列入期限

认定

部门

渠县土昇

健身俱乐部

91511725MA6503UW3B

刘桃

(法定代表人)

422801********3629

拖欠18名职工工资共计59274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2021年9月1日,我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责令改正决定书》(渠人社监令字〔2021〕5号),该单位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履行相关义务;2021年9月26日,依法向该单位下达了“黑名单”告知书(渠人社监告字〔2021〕第1号),在2021年10月11日依法向渠县公安局进行了移送。(渠人社案移字〔2021〕3号)。

2021.10.15

1年

渠县

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