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关于公布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笔试总成绩排名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人次

根据《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公告》规定,结合笔试总成绩及调整后的岗位名额,现将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笔试总成绩排名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总成绩排名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2021年8月28日(下午14:30-18:00)

2.领取面试通知单地点:教科局机关会议室   

3.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2《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方式:讲课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持有效身份证按时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时不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2.已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2021年8月29日)上午07:00-07:50时到渠县中学体育馆签到参加面试。未按时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3.参加面试的考生严禁携带通讯工具、书籍、资料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场,已携带的应将通讯工具电源关闭后和其他物品一起在报到签到时交物品寄存处统一保管。考生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等物品,在面试过程中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笔试总成绩排名

           2.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27日


关于公布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笔试总成绩排名及面试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笔试总成绩排名.xls 附件2:渠县2021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教师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