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三汇镇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三汇镇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人次

近日,为做好国庆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渠县三汇镇召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十一”黄金周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副镇长郑美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0930163299383105400782.jpg

会上,郑美飞带头学习了四川省乡镇船舶管理条例和四川省自用船舶安全管理条例,分析并汲取贵州9·18翻船事故和云南丽江玉龙沉船事的经验教训,对三汇镇“十一”黄金周水上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六不发航”制度,采取水上巡航和陆域检查结合方式,开展昼夜不定期巡查,严厉打击和整治自用船违规载客、客船超载航行、乘客不穿戴口罩和救生衣等水上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确保三汇镇辖区国庆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审核领导:郑美飞

上 传 人:雷汉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