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福镇召开“七一”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贵福镇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人次

    2021年6月15日上午9:00,在四川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达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渠县分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后,贵福镇积极响应全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时召开“七一”前安全生产工作会,在“七一”这个建党一百周年关键节点,看紧、看牢安全重点,抓实、抓细安全环节。

    安全生产工作会.jpg

    贵福镇党委书记田川指出,贵福镇要吸取成都市大邑县硫化氢中毒安全生产事故、宜宾市长宁县有害气体中毒安全事故以及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安全事故教训,抓早、抓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隐患、消除隐患。

    田川强调,安全是人民最重要、最基本的需求,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不懈、不容忽视,必须在日常工作中压实责任、落实措施。他强调,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全力以赴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在“七一”到来前10天内,做好全镇摸排工作,并利用节后20天内全面整改,消除隐患。要全覆盖、全范围式摸排辖区内食品加工厂、小作坊、危化品企业、住建企业、水上安全、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燃气等领域安全隐患,确保无死角、无遗漏。要协调分工,高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主要领导全局抓,分管领导亲自抓,各部门详细抓的分工协作形式。要突出重点,明确安全生产摸排重点以及宣传重点,确保群众知晓安全重要性,明晰安全措施以及紧急报告方式,做到全民知安全、全民守安全。

    撰写人:惠月

    审核人: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