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人次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带领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和突击检查。

  王飞一行先后到润宇食品、天通燃气、大发煤矿、华蓥山发电厂等地进行暗访督导检查。详细听取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了解生产各环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近期,全国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王飞要求,深刻吸取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各项措施,深入分析本地区、本行业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强安全风险评估管控,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管理环节,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王飞强调,要始终强化“抓安全就是抓实效”的理念,将安全生产纳入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治理,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的投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清查和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