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分区分级常态化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渠县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人次

​  20211125日,为抓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工作中心组织召开了关于分区分级常态化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范工作会议,会议由文旅中心主任党明航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明航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森防指印发《关于分区分级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为中火险区,现正值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切实把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屏障,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

  明航主任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安排部署。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各级包干责任体系,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三是强化日常监管,加强林区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及时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四是落实宣传引导,宣传引导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

  审核:廖珩伽作者:王巧上传: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