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渠县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人次

  1129日上午,渠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第十一指导、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前,县文旅局党委班子深入研读讨论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曾涛代表局党委班子围绕“破七化,当尖兵,争做铁牛型干部”主题,聚焦“七化”表现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开展相互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文旅局党委班子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的目的。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问题整改,要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走深走实,不断增强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整改查摆问题,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聚焦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开启“强富美高”现代化渠县新征程的总体目标,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建设“一地一都一强县”,腾飞南翼振兴“金翅膀”贡献文旅力量。

  审核:袁东川作者:袁东川王亭亭上传: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