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审计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人次

  近期,渠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泽莲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渠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明晰了奋进的方向,振奋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会议要求,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接下来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重点工作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和履行审计职责、抓好党建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着力提升审计工作实效,用审计力量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