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市渠县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渠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人次

  渠县应急管理局委托成都中环国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环科院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四川省达州市渠县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该项目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规划概况

  规划名称:四川省达州市渠县煤炭矿区总体规划

  规划地址: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境内

  规划概况:四川省达州市渠县煤炭矿区北起三汇镇、东至木头乡、南达望溪镇,规划面积76.7988km2,现有有效采矿权8个,分别为富源煤矿、汇南煤矿、新临江煤矿、金林煤矿、杉树坪煤矿、白石洞煤矿、琅琊煤矿和大发煤矿,保有资源储量为28810.07kt,规划生产能力为2100kt/a

  (二)规划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简述

  规划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规划建设项目在建设期新增占地会造成地表植被的破坏、新增水土流失,施工人员入住和施工活动可能会对水环境、大气环境、声环境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规划建设项目建成后,煤矿开采过程对生态环境、地表水、环境空气及地表塌陷等可能会产生一定影响。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单位:成都中环国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环科院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二路1713A701

  联系人:唐女士

  联系电话:18380184653

  邮箱:475885411@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IJCogqR6-5fuFZIRclxuQ

  提取码:9hq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即日起至征求意见稿公示。

  (审核:张伟国鲁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