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镇“三个坚持”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
来源:丰乐镇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人次

  近日,在“三大活动”中,丰乐镇党委立足“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丰乐镇党委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先后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会议,研究解读上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印制了专题学习材料60册,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集中辅导学、个人灵活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保证了学习质量和效果。

  科学制定了任务分解表,明确时间节点和活动内容,细化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根据活动开展情况,适时召开专题推进会,及时传达上级重要工作要求,研究活动中的重要问题,交流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同时,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渠县战略发展定位,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研。

  当前,全镇上下正在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并努力将学习讨论、思想解放、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践成果。

  (撰稿人:唐文卓审稿人: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