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持续整治“群众最不满的十件事”
来源:渠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人次

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农村网络信号差”问题,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渠县经信局组织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渠县分公司及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渠县办事处,召开了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

一是各通信公司基站建成未运行的区域,要抓紧向省、市公司汇报,调配通信设备,及时施工安装,确保尽快投入运营。

​二是基站建成但信号覆盖弱的区域,各通信公司要组织技术力量到现场测试,对可利用现有站点优化处理部分及时进行整改,对部分因地形条件山体阻挡导致现有基站无法解决的上报上级公司争取建设资源予以解决。

三是无基站覆盖的区域,各通信公司要积极申报建设项目,争取上级公司尽快确定建设方案并配备建设资源。

四是正在建设基站的区域,铁塔办事处要加快建设进度,通信公司要提前进行传输线路的规划和建设,达到交站就能快速开通运营。

审核领导:王侠                 上传: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