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力治污
来源: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人次

  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近期以来重污染天气带来对生态环境的严重影响情况,采取多措并举,强力治污。其具体措施和做法:

  1.对重点渣土运输进出的施工工地,灵活安排了扬尘办工作人员全天候巡查监管,严格要求对带泥出场车辆一个不漏的冲洗干净车轮、车身、车蓬泥土后才允许出场,有力杜绝了车辆带泥出场上路的道路污染。

  2.对城区所有在建工地,每天增加了车巡频次,做到勤发现渣土道路运输途中的抛撒滴漏,若发现一处就立即清扫一处,随时保持路面清洁。

  3.强调各土石方开挖工地必须做到雾化降尘湿法施工作业,同时对闲置裸土进行了全覆盖,从而减少了扬尘。

  4.严格督导各在建工地对出场口道路积尘增加清扫和冲洗频次,随时保持干净的路面本色。

  5.对无降尘措施的土石方开挖工地(渠县州业汽车城)予以停业整改。

  6.加强对在城区内非定点熏制腊肉的严格管控,发现一处,立刻清除一处。

  通过以上措施的落实,大大减排了大气污染影响。

  上传人:王雷

  审核人: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