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北镇:依托资源禀赋,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
来源:上传:渠北镇 审核:王琮皓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人次

  126日,渠北镇镇长吴伟一行赴山坪村对贾家寨招商项目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吴伟镇长首先来到了位于山坪一组的贾家寨,并与承包商渠县维政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如何打造贾家寨、发挥贾家寨的文旅功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实地查看贾家寨的过程中,吴伟镇长边走边根据贾家寨各个点位的区位特点和人文布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伟强调,现在打造集休闲、娱乐、一体的旅游开发项目中有很多,避免同质化才能取得长远发展一是要盘活现有资源,不仅是贾家寨的人文历史,还可以利用周围的鲜活农产品打造拥有新鲜食材特色饮食;二是突出自身优势,登高远望既见江河又望田园,贾家寨自然环境清幽,要规划好农旅线路,要注重环境卫生保持整洁,让游客舒心;三是抓好发展重点,发展中应当稳扎稳打,不能急于求成,要注重质量,引得客源来,不断发展壮大集餐饮、休闲、娱乐、文旅观光为一体的产,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附近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