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统计局派员参加2021年度农业农村局农业年报培训会
来源:渠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人次

​  为做好全县2021年度农业年报工作,1220日,在农业农村局2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农业统计年报培训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贺蓉主持,县统计局城乡调查队、农业农村局业务骨干、各乡镇农业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贺蓉总结了2021年的农村统计工作,并对农业年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了农业年报的工作任务,要求及时汇报、按时上报。二是强调了统计基层基础、佐证资料的完善,做好依法统计和数据支撑工作。三要积极主动发挥主管部门职能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最后,县统计局城乡调查队熊明同志对农业统计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各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填报的注意事项,同时再次强调了农业统计基础工作的完善。(审核:周盾撰稿:江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