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人次

  为加快企业改革发展,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招聘一批专业型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管理人才和专业型人才共10名(岗位信息详见附件2)。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人员,符合条件人员均可参加

  三、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力,职业素养优良;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采用网络邮箱报名的方式。网络报名邮箱577488093@qq.com报名时间:20211221日至12月2818点。注: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以邮箱显示的送达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报名无效。

  (2)报名岗位应聘者根据《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岗位表》(附件2),并结合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及专业

  (3报名资料:应聘者根据《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进行填报,须在报名表指定位置附一寸免冠近照(3个月内标准证件照),无照片者视为无效报名表。同时按照岗位专业要求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学位)证书、资质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发表作品等材料原件扫描件。将报名资料生成为PDF格式文件,并将所有文件保存为“报名岗位名称 考生姓名”的压缩包(后缀为.rar),发送到指定邮箱。

  (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对应试人员年龄、学历、岗位要求等基本信息进行审查。

  资格初审在报名截止后五个工作日内结束。满足条件者由人力资源部通过邮箱、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应对自己所填报的信息负责,确保本人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可靠、准确无误,所填专业须与本人毕业证上所载专业名称一致。报名表一经填报不能更改。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将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面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根据收到通知的时间、地点到本公司进行面试。

  (四)体检

  面试通过之后进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为常规入职体检项目,对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招聘。体检费用入职后司承担。

  (五)聘用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于2022年110前进行通知,对未发现影响招聘问题的,及时办理聘用手续或签订就业协议等。

  五、工资待遇和管理

  (一)招聘公司高级管理人才基础年薪12万元,绩效年薪10万元以上;招聘的专业人才本科生基础工资不低于5000元,硕博人才基础工资不低于7000元,公司为招聘人才缴纳五险一金。

  (二)硕博人才享受安家补助和岗位激励奖。5年发放3万元安家补助、1200元/年岗位激励奖

  ()招聘人才服务期限最低为5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所有招聘的人才,公司均可提供职工宿舍。

  本《公告》由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介附件1恒基公司简介.docx

              2.人才招聘岗位表附件2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岗位表.docx

              3.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21

联系人:郑女士13882857999

          肖女士1518282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