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召开农业统计年报会
来源:渠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人次

  近日,渠县统计局召开了2021年度农业统计年报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周盾主持,37个乡镇(街道)统计人员和各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盾传达了省局、市局年报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农业统计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期报表工作。并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各乡镇统计人员要提高对统计工作的专业度,自主学习,清楚各项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加强对数据质量的评估。二是要重视基层基础的建设,强化统计基础数据的收集,做好原始资料的分类存档。三是要端正工作态度,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统计基础工作。

  县统计局城调队江虹强调了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怎样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细化培训;业务骨干熊明对农业统计年报中相关指标的变化、报表间的逻辑关系和报表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撰稿:江虹审核:周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