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中滩二校召开2021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人次

  渠县中滩二校召开2021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

  2022年1月14日下午,渠县中滩镇第二学校召开2021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晓曲主持。

  李晓曲代表党支部作2021年度述学报告。他说,开展好党支部的学习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学习型政党的重要途径。学校党支部始终坚持学理论、议大事、谋发展、出成效的思路,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开展理论学习,真正做到了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学校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提高了作风修养,明确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创新意识。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支部学习活动中,要更加突出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力气,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重点抓好学习次数和参学率落实,抓好各类学习档案的建立和管理;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要通过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理论支撑,为全面振兴渠县教育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学活动结束后,会议对党支部2021年度学习情况和支部全体参学人员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评,并进行了闭卷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