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镇组织参观“巴渠清风”巡展
来源:渠县万寿镇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人次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近日,万寿镇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万寿镇街道参观“巴渠清风-2021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活动。

此次巡展共分10个篇章,包括“序言”“声声廉语领方向 全面激发‘廉合力’”“落实全会精神 基层‘廉音’铿锵有力”“五年生动实践 快来围观‘成绩单’”“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达州”“品牌赋能 ‘廉花’朵朵开”“家风不染尘 清廉惠累世”“以案为鉴 激浊扬清”“互动答题”“结语”等版块。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让万寿镇全体党员干部既学习到了周永开等老党员守住初心本色的先进事迹,又看到了达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结出的硕果,也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

巡展现场,大家都认真开展交流讨论,积极参与互动答题。纪委书记黄亚玲表示,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工作中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