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文化馆 线上迎新春·活动不打烊
来源:渠县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人次

为丰富渠县人民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弘扬传统节庆文化,渠县文化馆在2022年春节期间制作了《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等4个节日视频,分别在达州市文化馆、四川省非遗宣传矩阵、渠县文化馆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点击率300余人次。2月4日,渠县非遗《三汇彩亭会》《心肺汤圆》等在CCTV-10《味道》栏目播出呈现。承办的“金虎迎春 f 情满宕渠”迎春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60余件,参观760余人次;微信公众号发送三期宣传介绍渠县的美食、非遗和30余件优秀摄影作品,点击量近400余人次。

据渠县文化馆馆长胡良鸿介绍:为迎接虎年春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渠县文化馆做好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工作,累计接待参观人员1600余人次;同时开展了以线上展示为主的视频播放活动,大力宣传渠县的优秀传统文化、美食文化、非遗文化等,以多种形式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审核:雷虹;上传:陈涛